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泗庄收费站:做好“引路员”,引车上路促增收

2022-04-01 09:16   作者:尉利欣

微信图片_20220401091500

      为全面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331日,泗庄收费站积极走访周边企业,探索合作新模式,积极当好引路员,持续推动引流增收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走访调研,泗庄收费站借力京环路开发加油站,通过向其征求合作意向,共同商讨合作模式,调研分析周边运输车辆道路选择情况,不断积极深化高速+”经营模式泗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在详细介绍京雄高速的通行优势后,表示将在继续向过往司乘提供包括站口实时信息、路网通行情况等延伸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加油站吸引更多的优质客源。同时,充分利用加油站的地理位置优势及时收集周围物流车队信息,有针对性地做好京雄高速路网优势的对外宣传工作,树立运营管理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

      今后,泗庄收费站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效益导向,多措并举、不断发力,通过挖掘“引车上路”新模式,借力高速+”真正实现创收增盈为保障运营管理公司赢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贡献应有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