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固安养护工区:传达贯彻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2022-04-01 21:21   作者:李波

2af76d8a4185679ee5885668b7524b2

      3月30日下午,固安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工区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随后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十个加强”的紧急通知》和运营管理公司《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最后,工区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以案为鉴-疫情防控篇》教育材料,通过疫情防控中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履职不力、一些群众不配合阻碍疫情工作的典型案例,引导工区党员干部职工汲取经验教训,要“以案为鉴”,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