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雄安北收费站:平凡小事树形象 点滴细节展风采

2022-04-02 22:55   作者:高策

微信图片_20220402225519

    4月1日上午950分左右,雄安北收费站收费四班正在进行收费作业期间,一辆车牌为冀FM20**黑色一型客车驶入208收费车道,该车通行费额显示为10元,司机当时递给收费员20元现金,就当收费员在找兑零钱、打印通行票据时小客车司机因一时接打电话,忘记了拿钱,开车扬长而去。  

    雄安北收费站利用与容城东站之间有利条件,及时将情况通知容城东站发卡车道,10点15该车驶入容城东102发卡车道及时予以拦截通过值班班长对该车进行仔细询问,认真核对车牌号车身颜色确认无误后,告诉司机事情原委此时司机恍然大悟,方才意识到刚才的疏忽大意。当值班收费员将10元零钱递给司机后,司机连连夸赞道“京雄高速服务就是不一样,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钱虽然不多,但却实实在在地反映出了咱们收费人员的高素质水平,你们很给力,给你们点赞!说完,满意地领卡上路,驶离了收费站。

    行程有终点,服务无止境雄安北容城东收费站充分利用有利条件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始终秉持司乘至上的服务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弘扬优秀传统,从点滴做起,于细节树形,以最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回馈人民,为树立运营管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打造河北高速优质服务口碑不断发力、贡献京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