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同心抗疫——清明假期共坚守 联防联控阻疫情

2022-04-04 11:50   作者:徐韵迪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同心抗疫——清明假期共坚守 联防联控阻疫情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涿州东收费站与属地防疫办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共同坚守一线,充分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二十四小时的执着、担当,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干部职工亲切慰问检查点全体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生活物资。慰问过程中,站区主要负责人首先向防疫站点工作人员进行了节日问候,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检查站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简要介绍了站区执行的各项常态化防疫举措,并向专业医护人员虚心请教了日常防护要点等知识同时,向他们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努力致以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逆行出征,与收费站全体职工一起同心抗疫,驻守防疫前线,守护我们的家园。

涿州东收费站作为京雄高速北端口,地处北京房山区和河北廊坊、保定地区交界,清明假期期间车辆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更为艰巨。收费站主要负责人表示,站区全体干部职工将积极配合疫情检查点人员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便民服务,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站口疏导,协助通行车辆完成检查予以快速通过,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态势,涿州东收费将始终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属地防疫工作,全员上下一盘棋,绷紧一根弦,严防死守交通最前线,用责任和担当全力守护一方百姓健康平安,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