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功到雄安北收费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5 12:30   作者:张楠

微信图片_20220405122235

      4月4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功及安全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张磊到雄安北收费站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副总经理于国功实地查看了收费一线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杜绝厌战情绪。二是要严格按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的要求,落实区域消杀,做好个人防护,备足防疫物资,同时加强《指南》的学习,确保每一名干部职工熟悉掌握核心要点、重要内容,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三是要及时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的使用培训,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所有人员都准确掌握使用方法,不断完善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机制,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雄安北收费站将严格按照运营管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站内防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持续保证站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