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功到高碑店东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5 12:51   作者:吴昊

微信图片_20220405124314

      4月4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功到高碑店东收费站对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安全管理部主要负责人予以陪同。

      于国功副总经理首先查看了收费岗亭内在岗收费人员的防护措施、日常消杀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叮嘱一线职工要切实提高防护意识,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的相关要求贯彻执行常态化防疫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打赢疫情防控的硬仗。

      于国功副总经理对当前站内防疫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早着手、早准备,提前排查邯郸、保定等地区职工的行程轨迹,如存在密接或是有空间交集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公司疫情防控专班。二是要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的内容,及时组织全站干部职工进行学习,确保全员学习、要点熟记。三是做好新冠病毒抗原试剂盒使用方法的培训工作,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准确掌握利用试剂盒进行自测的方法,并及时建立使用台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高碑店东收费站将严格按照运营管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积极主动、细致全面的工作态度,确保清明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