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功到涿州东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5 13:10   作者:顼焕芬

微信图片_20220405130219

      4月4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功在安全管理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涿州东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副总经理于国功详细询问并检查了收费站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反复叮嘱职工特别是一线在岗职工,要全面加强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于国功副总经理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的工作原则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防护用具佩戴、通行介质消杀、体温监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以实际行动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于国功副总经理提出,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杜绝侥幸心理、厌战情绪,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再部署,全力做好站区防疫工作。二要增强防护意识,一线职工要把佩戴口罩、护目镜、手套作为上岗作业的硬性标准,不得有丝毫懈怠和大意,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发放、收回CPC卡的消毒工作。三要加强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的学习和培训,确保全员学习、全面掌握。四要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的使用培训,让全体人员及时、准确掌握抗原试剂检测的使用要求和操作规范,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