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积极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和运营管理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2-04-24 21:35   作者:张弛

微信图片_20220424213242

      4月20日上午,机电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积极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和运营管理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运营管理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文件精神,并根据运营管理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

      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明确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机电内业、机电外业、监控大厅要对各自工作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对自身安全负责,形成全过程、全方位的责任体系。二是要强化日常管理,尤其是外业组上路作业时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作业,落实“岗前三分钟”制度,做好日常监督工作。三是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将“双控”机制与日常安全工作相结合,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确保隐患全部整改到位。四是要深化应急管理,内业人员要认真梳理各项应急预案,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对职责分工再明确、再强调。五是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和运营管理公司要求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属地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