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组织召开“五一”保通保畅工作部署会

2022-04-29 12:05   作者:田超

微信图片_20220429120438

切实做好五一期间保通保畅工作,不断提升运营管理公司所属高速公路服务水平,确保节日期间道路通行环境安全畅通4月28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会同路警部门组织召开了五一保通保畅工作部署会。

会上,路政、交警、相关部室对五一期间工作安排进行了情况汇报,副总经理王录学、周巍分别五一期间保通保畅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封晓黎提出总体工作要求。

一是要切实做好协调联动工作。五一期间要加强与当地防疫、路警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道路通行环境安全、畅通。二是要认真做好车辆研判工作。精准研判收费站出入口车辆通行情况,针对车流高峰及应急措施要做到早预判、早发现、早安排、早部署。各类安全设施检查摆放到位,保障车辆安全快速通行,确保站口车辆安全有序。三是要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一线人员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车牌车辆要加强防范,全面筑牢安全屏障。四是要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五一”假期为重要时机,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遇突发紧急事件在规定时间逐级上报,并做好妥善处置工作是要全力做好舆情应对工作。健全舆情应对机制,营造正向舆论氛围,认真做好绿通查验工作,遇特殊情况做好影像资料等证据留存是要用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五一期间的伙食质量,确保坚守岗位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