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泗庄养护工区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暨养护工作部署会

2022-04-29 12:17   作者:苏静

微信图片_20220429121623

 4月28日上午,泗庄养护工区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和日常养护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传达了《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的通知》《关于省国资委4月22日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2022年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前后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职工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及运营管理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紧抓隐患排查治理不放松,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应急保畅不放松,抓日常工作不放松。

 会议要求,一是开展路域范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尤其是对隔离栅、防眩网等交安设施是否完好无缺,路基、路面、桥梁等构造物技术状况是否良好等进行大排查、大治理,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二是开展宿办区隐患专项检查及排查治理。对办公区、宿舍、食堂、库房等区域的电路设施、消防设施、供电设施、燃气管道等进行隐患排查,确保五一劳动节前后电、水、气安全可靠运行。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值班人员加强值班值守,把好门禁关,无特殊情况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工区院内;休班人员减少外出,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上路巡查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手套等个人防护用品,路面垃圾用捡拾器捡拾、编织袋收集。四是切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维修、保养、调试机械设备,开展应急抢险人员技能和安全培训,盘点、储备防汛物资,加强值班值守和恶劣天气预警工作等。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宣传工作。围绕宣传主题,聚焦重点工作,宣传力度统筹做好各方面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