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提前部署“五一”假日保畅工作

2022-04-29 12:36   作者:孙佳

微信图片_20220429123347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为切实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保通保畅相关工作,机电管理中心于4月28日下午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提前部署“五一”假日保畅工作。

       会上首先传达了《关于省国资委4月22日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前后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之后结合本部门实际,进行了全面工作部署。

       一是机电员加大巡查力度,全方位进行设备隐患排查,找出问题,及时解决。二是通知各维护单位,提前报送假日期间值班维护人员名单。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重大事件的“双报送”制度。四是提前编辑“五一”节假日情报板信息,并上报中心领导审核。五是监控员要规范各类防疫和路段堵塞信息的发布,重点关注涿州东收费站和固安西收费站的站口拥堵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开启路灯,引导车辆前行。六是加大对收费站广场拥堵情况的巡查力度。七是机电班组和监控班组在假期期间做好各项数据的统计工作。八是办公室要持续做好节日期间的信息宣传工作,深入挖掘职工坚守岗位,服务司乘的优秀事迹。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司乘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畅通的行驶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