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百年风华正青春 踔厉奋发再启程 ——运营管理公司组织观看庆祝建团100 周年大会实时直播

2022-05-10 13:59   作者:李建楠

1

2

5月10日上午,运营管理公司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干部职工观看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实时直播,共同回顾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辉煌历史和不凡历程,进一步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自建团以来,在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奋斗主题矢志不渝,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个时期,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精神,汇聚起了实现中国梦的磅礴青春力量。

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全神贯注,认真倾听,共同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团史中,进一步激发了高昂的工作热情。广大团员、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将个人理想、人生追求融入到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岗位中,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臂膀扛起时代责任,用青春抒写华美篇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昂首奋进新征程,力争建功新时代。

运营管理公司将以此次集中收看庆祝建团百年直播大会为契机,持续推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坚持党建带团建,聚焦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凝聚广大青年的思想共识,以“青春之我”全力推动运营管理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