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计重设备标定工作

2022-05-18 14:20   作者:石兆年

机电管理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计重设备标定工作

不断提升收费站车道计重设备计量数据的准确性、权威性,最大程度减少因计重偏差而产生争议,树立京雄高速的良好社会形象,近日,机电管理中心有序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收费车道计重标定工作。

此次标定工作由机电管理中心配合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共同完成,共计对京雄高速全线6个收费站26条车道的收费车道计重设备逐一进行了精度误差标定计重设备的检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计量检定规程JJG907-2006《动态公路车辆自动衡器》标准进行经过反复测试、调校,京雄高速所有车道计重系统均已达到了计量检定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机电管理中心将再接再厉,严格按照运营管理公司的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不断提高机电设备的稳定性、可靠性,以设备的正常、高效运转日常收费工作的顺利进行、圆满出色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