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同心筑梦京雄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 ——运营管理公司热烈庆祝京雄高速通车运营一周年

2022-05-31 10:21   作者:李建楠 马洁

1

作为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路段,连接北京中心城区和雄安新区最便捷的高速通道,京雄高速自建设之日起,便承载着重大而深远的政治与战略意义。

如今,伴随着设立雄安新区这一国家大事、千年大计历经五个春秋,2022年5月29日,京雄高速也迎来了通车一周年的历史性时刻。今天,运营管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向京雄高速表达美好祝愿。

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仪式感浓厚。运营管理公司将做好周年庆祝活动提前纳入议事日程,列入待办清单,制定并细化推进举措,各单位、各部室主动作为,共同参与编制《铺筑通途 助力腾飞——记京雄高速通车运营一周年》主题宣传视频,一张张图片记载着京雄大道的“华丽转变”,一段段影像展现着运营公司的“欣欣向荣”,广大干部职工表达祝愿,传递深情,声声温暖。

广泛动员、全面安排,氛围感爆棚。所属各基层单位在收费岗亭前悬挂红旗、彩带,大力渲染了喜庆、热烈的氛围。组织召开“职工恳谈会”、“思想交流会”,抒发通车以来的心之所想,展望公司发展的美好愿景。同时,部分基层单位动员在站职工亲自动手烘焙“一周年”蛋糕,精心制作丰盛、可口的饭菜,用心、用情营造“家”的氛围、烘托“家”的感觉。

展示才艺、挥毫泼墨,归属感满满。各基层单位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以诗歌、随笔、绘画的形式,表达对京雄高速的深深爱意,对运营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期许。职工们在创作中感怀所得、所获,于笔墨中抒发所思、所想,以感想为灵感源泉,以作品为情感载体,在展现个人才艺的同时,将内心强烈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表露无遗。

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自豪感强烈。京雄高速通车一周年之际,广大干部职工忠于职守、担当尽责,一线收费人员坚守三尺岗亭,用对工作的热爱、对司乘的真诚、对事业的执着全力打造着“温馨、热情、舒适、周到”的京雄高速窗口名片。养护工区外业巡护人员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守护每位司乘的出行安全。京雄高速人用执着与付出、忠诚与奉献,表达着对高速事业、运营管理公司发展的美好祝愿。

新征程召唤新使命,新起点承载新担当。运营管理公司决心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加速推动“1+N”发展战略实施,努力做好京雄高速运营管理工作,确保干出新成绩,树立新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