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大检查活动

2022-06-22 12:11   作者:田媛媛

拼

今年6月是全国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抓好各类事故防范和控制工作,根据《河北高速集团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文件要求,稽核管理中心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稽核管理中心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一级抓一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安全 人人促安全”的安全生产工作局面。

开展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风险。稽核管理中心通过深入监控大厅、宿办楼、发电机房重点区域全面排查灭火器、线路、消防栓等安全风险点,全力消除隐患死角,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各项工作稳定开展。

强化疫情防控,构筑安全屏障。稽核管理中心严格落实内部重要情况排查制度、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以实际行动筑牢筑实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传播安全文化,提升安全意识稽核管理中心及时组织职工观看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具有代表性的火灾短视频活生生的实际案例促使广大职工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万事之首,以“第一责任人”的身份关注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实现安全生产。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月大检查活动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进一步降低了安全风险,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将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实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隐患确保安全为运营管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坚实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