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28 23:58   作者:刘垒

ab994ce0fd43aebd8ad699da2454765

为不断深化站区毒品预防工作,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新型毒品发展蔓延势头,切实提高职工的拒毒、防毒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站区发展环境近日涿州东收费站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宣教期间,涿州东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视频教育片以集中学习的方式,让职工深刻了解到禁毒工作的任重道远以及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观看结束后的讨论、互动中,职工积极分享自身掌握的禁毒知识以及印象深刻的典型案例,进一步认识到吸毒的危害、贩毒的可恨。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结束后,职工纷纷表明绝不沾毒的决心,并争当禁毒义务宣传员,自己的言传身教积极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共同参与到禁毒战争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应有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