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雄安北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活动

2022-07-05 22:10   作者:高国乐

d502d57bf2a2d52a10d57dd38a7247f


031e31a756aeb349782866d5ef1c3d4


为深入推进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和宣贯,让全体干部职工及时了解和掌握新法规定,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雄安北收费站高度重视,紧扣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全面宣贯学习。

宣贯活动中,站领导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围绕修订安全生产法的背景、意义、方针、目的和安全生产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逐条、逐项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安全生产法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有了全面了解,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升了贯彻执行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活动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在印有醒目安全标语的横幅上签字,以简单的形式许下对安全生产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学习宣贯,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认识水平,有效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今后,雄安北收费站将以新《安全生产法》为标准,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梳理,严格按照新《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站区工作实际,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以安全稳定的生产形势全力保障站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