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男子误上高速 巡查人员迅速行动安全带离

2022-07-21 23:29   作者:苏静

5378cf81e10819959ebc0a37437323a

7月14日15时15分,泗庄养护工区巡查人员巡查至雄安方向K67+900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应急车道逆行,养护员立即将其拦下并询问情况。经询问得知,该男子为节省路费,准备选择以徒步的方式去北京。该男子先翻越护栏到天桥上,随后从天桥转至高速公路上,在翻越路面中央护栏后,来到北京方向高速路面上逆行。

最后,该男子被泗庄养护工区巡查人员送到高碑店东收费站下道口,将其平安带离高速,并向其讲解高速公路的通行政策以及违反规定自行进入高速公路的危险性。男子听后深刻意识到自身所犯的错误,在离开时明确表示将自觉遵守相应的交通法规,不再为一时的“蝇头小利”而将生命当儿戏。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护佑广大社会司乘的健康与平安,在平凡岗位上、点滴日常中,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高速公路通行环境的畅通无阻、平安快捷,在工作中尽显高速人的使命与担当,初心与坚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