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树形象 转作风 强规矩 严纪律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召开纪检专题学习会

2022-07-22 12:18   作者:刘力菲

744889992336ef325f64cef9d71558a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近期文件精神,进一步对标对表转作风提效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7月21日,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召开纪检专题学习会。纪委书记李凯主持会议,纪检监督室全体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加强集团纪委机关办公会秩序管理进一步树形象转作风提效能若干规定》《河北高速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纪律规范》,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工作形象折射工作作风,要对标对表集团公司纪委“四严格四表率”政治机关建设,找准定位、统一步调,认真反躬自省、查摆问题,既要表态又要表率,提振干事创业、奋勇争先工作干劲,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提升。

       会议强调,“十严禁”纪律规范直指纪检监察机关履职风险点、难点、痛点,既为纪检日常工作提供了规范指南,又为纪检干部念响了“紧箍咒”,严明了“高压线”。将“十严禁”行为规范上墙,以入耳入眼督促入脑、入心,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十严禁”作为衡量自身言行的准则,知敬畏、存戒惧,“刀刃向内”熔炼更强纪律“铁军”。

       全体纪检干部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竖起“树形象 转作风 强规矩 严纪律”的纪委机关形象,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运营管理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