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坚持学习常态化 当好廉洁从业“守门人”

2022-08-16 00:38   作者:车军

泗庄 常态化学习

为充分打造网格化、职工参与的基层监督新格局,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纪委常态化学习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学习活动,及时传达公司“纪检+稽核”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政治提站位,抓纪律画红线。

活动过程中,干部职工首先学习了第一议题内容——《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的前五篇部分,随后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第一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同时结合收费站的实际工作特点,利用“全员交流”的机制,全体与会人员对内外勾结、假冒绿通以及其他偷逃费行为进行了深入交流,深挖可疑车辆,分享利用岗位职权谋取私利的典型案例,做到自查自警自省,号召职工对身边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主动揭露、主动斗争。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全体干部职工管好自己的同时,也要管好身边人,守好廉洁关,践行廉洁事,当好廉洁人。三是站区廉勤监督员和稽核员要充分利用现场稽查、录像抽查、绿通车辆复核、特殊车辆复核等方式,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规范收费流程,强化纪律约束,不断树立站区良好形象。

常态化学习是干部职工强素养、提能力、正风气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今后,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将结合收费工作实际再创新,力求理论指导实践出实效,为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