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传达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

2022-08-24 11:48   作者:苏静

1447a7d4061a2a526d7ce90992fa022

    8月15日下午,泗庄养护工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工作专题部署会》视频会议精神。

    首先,会上传达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纪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工区参照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制作廉洁视频、编印廉洁征文、举办廉洁演讲等方式,增强工区廉洁文化建设辐射力、影响力、渗透力,提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

    随后,会议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室组”联动监督,坚决支持和配合调研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纪检监督工作统一到思想上,严格落实从严治党和党中央八项规定,主动接受监督。三是要进一步促进纪检监督改革,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坚持把监督作为基本职责,把“室组”联动监督工作清单内容纳入日常工作议程,探索自我监督、互相监督路径,创新方式方法,形成监督合力。最后会议要求,泗庄养护工区要加强廉政风险管控,强化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强化党员干部担当干事精神,做好日常监督工作,严格规范养护材料、食堂食材的采购以及公务用车的使用流程,持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断摆正作风,树立良好的形象。要开展自查自纠,持续完善各项工作流程,以积极的姿态全力准备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检查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