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清风伴明月 廉洁过中秋——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开展中秋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4 21:58   作者:徐韵迪

拼图


为积极引导职工在双节期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营造清朗舒廉的干事创业环境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在中秋节前组织开展“清风伴明月 廉洁过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以运营管理公司《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廉洁家书》为开篇,向在座党员干部职工转达中秋问候,同时强调建设廉洁文化家风,是深化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举措倡议家庭与单位携手共进,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

随后,职工们一起观看自编自演的微视频《清风伴明月,廉洁过中秋》。视频篇幅虽然短小,却十分贴近收费一线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职工敲响廉洁从业的警钟职工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拉紧廉洁自律的警戒线”,谨防小恩小惠“糖衣炮弹”,忠诚干净担当,践行集团廉洁理念

党支部书记分别与纪检监督员、稽核员、收费一线骨干进行谈话,敦促全员一要立足本岗,修身律己,提高思想觉悟和廉洁意识,绝不触碰底线;二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执行收费政策,紧盯一线现场对“偷逃漏费”做好上游把控;三要推进“纪检+稽核”模式落地见效,织密数据筛查网,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政治铸魂,廉洁筑梦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做到“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风清气正过“双节”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