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感

2022-09-15 10:51   作者:武曼

拼图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重要保证,它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了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自觉学习贯彻好《条例》,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方面要学深悟透,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政治性和重要性,不断加强廉政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抵制各种诱惑。另一方面,要落实在实际行动上,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从自身做起对照《条例》不断规范自身行为,养成良好的修养和习惯努力做一名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高速人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我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我将时刻纪律挺在前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