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召开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

2022-09-18 17:35   作者:车军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召开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

为筑牢广大干部职工底线思维,确保“佳节话廉洁,过节不失节”,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泗庄收费站及时组织召开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期间观看警钟60秒——侥幸心理不可有,后悔药世上没有卖,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碰“红线”、不越“雷池”,不搞“瞒天过海”,不抱“侥幸心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关于“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收费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严防不正之风要坚守纪律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守住廉洁底线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牢做实日常工作。要严格落实公司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处置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节点即考点”,利用好公司纪委《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廉洁家书醒和警示干部职工及家属,共同努力树牢倡廉助廉意识,风清气正过“双节”。二是警示教育抓在日常,结合近期“纪检+稽核”重点工作以《关于燕郊收费站收费员李胜才涉嫌违纪违法情况的报告》反面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警钟长鸣。三是廉洁警示教育融入到日常,观看警钟60秒系列教育片,切勿存在侥幸心理,管住不该伸的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廉洁修身、廉洁过节的思想自觉。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岗位职责,珍惜职业生命,做到洁身自好,严防节日腐败,让清廉过节化风成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