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召开留营大会暨节前工作部署会

2022-09-27 22:32   作者:张弛

e8cc2c61f011d9ce9c8776c08870ea4

       9月26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召开留营大会暨节前工作部署,对各项工作进行重新细化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持续加强人员管理。根据运营管理公司要求,监控中心由机电管理中心统一管理,在人员增加的同时,工作量也在随之增加,全体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全力确保安全维稳。随着国庆小长假的到来和党的二十大的即将召开,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隐患,确保运营管理公司安全平稳运行。

       不断强化值班值守。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纪律之弦,严格贯彻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以履职尽责的担当姿态,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与上传下达工作。

       坚决筑牢防疫屏障。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麻痹思想、不断强化风险意识,严格按照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返岗报备、日常监测、个人防护等工作,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彰显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积极营造节日氛围。要以担当尽责的姿态,提前备好可变情报板信息模板,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 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等激励人心、鼓舞斗志的宣传标语及时更新至展板,全力营造喜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注重挖掘先进典型。要在广大职工中深度挖掘先进典型、优秀事迹,积极宣传推广,充分发挥典型的带动、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现运营管理公司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的精神风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