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活动动态
专题信箱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召开“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10-01 22:44   作者:马勇蕾

3afeee790eb9fdb35bfaf5aba408b15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根据运营管理公司《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雄安北收费站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公司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人彭亚荣在公司党委“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运营管理公司《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其中大讨论是形式,解放思想是手段,破解难题、促进发展才是真正目的。各班组、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安排的各个环节、扎实推进,确保大讨论活动不走过场实事求是,真正做到激发广大职工的干事热情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办公室要抓紧研究制定我站的具体实施方案,通过方案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学精细业务、学先进管理、学最新的政治理论,学以致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善于思考。越是浮躁的环境,越需要一个清醒、善于思考的头脑。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知识积累和思考创新结合起来,关注国情、省情、企业情,善于剖析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更新文化观念,克服思维定式。2022年是河北高速集团“文化聚力年”,随着集团的转企改制,思想文化观念也有了新的变化。“承载梦想,一路同行”、“五自”经营理念等新文化新理念,促使着我们摒弃墨守成规的“等靠要”观念,以更高标准、更高境界推动思想再解放,让思想活起来、观念新起来、发展动起来,以观念之变带动企业之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