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活动动态
专题信箱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开展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系列专题活动

2022-10-01 23:02   作者:郭靖

拼图

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公司关于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的部署与要求,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促实干、凝聚力量开新局,高碑店东收费站精准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活动,在全站范围内掀起了一场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碑店东收费站切实加强对“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活动的组织领导,收费站领导牵头,办公室专人负责,各班组、部室层层传达,要求全体职工深刻认识“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将此项活动当做一项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提高自身政治定力和能力素养,全面推动运营管理公司实现更平衡更充分发展。

二是扩大宣传范围,强化宣传效果。高碑店东收费站通过微信群、党务公开栏、岗前三分钟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入到大讨论活动中来,引导广大职工以大局为重,打开思想阀门,迈开改革步子,卯足干事劲头,深化改革意识、市场意识、竞争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用实际行动推动收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抓实举措,强化解放思想。高碑店东收费站聚焦刀刃向内、勇于自我剖析的精神魄力,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自查自纠、深入查摆,查短板、找弱项,进一步明确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坚持边讨论边整改边促进,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国务院稳住经济一揽子33条政策措施、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全省经济运行“1+20”政策体系,引导广大职工及时跟进学习、交流探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上来,为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筑牢思想根基;全面征集意见,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会、班务会等方式全面征集职工意见,凝聚发展合力和集体向心力,充分调动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奉献岗位、担当履职的工作热情,引导全员以新思想、新理念、新精神、新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增强内生动力,努力推动收费站更好更快发展。

下一步,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公司要求,勇于改革创新、勇于攻坚突破、勇于跨越赶超,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思想更加解放、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为运营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