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做实做细国庆节安全保畅工作

2022-10-01 23:26   作者:郭美佳

临近国庆假期,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保通保畅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良好的交通环境,泗庄收费站提前谋划,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突出重点领域,细化工作举措,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取得实效。

一是严格落实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疫情防护用品的储备和发放,落实扫码测温、核酸检测、出省审批、疫苗接种等措施,提高巡查、检查一线员工防疫标准,特情处置时尽量避免与司乘近距离接触,坚决防止疫情通过公路交通传播扩散。

二是收费站出入口设置宣传标语,提示过往车辆有序通行,悬挂节假日免费、打击逃漏费净化收费环境、“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等宣传条幅、收费车道便民服务台及时更新补充,持续健全十一收费保畅机制,提前加强与地方防疫部门沟通协作,协同做好《关于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入冀车辆人员“落地双检”工作的通知》提前制作入冀车辆及省外车辆通行券,确保国庆节期间收费站车辆有序通行。

三是严守纪律,认真落实值班制度。节假日期间,要求值班负责人、值班员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值班记录信息报送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四是切实加强安全安全隐患排查,拧紧节日“安全阀”。办公室人员及值班领导组织对收费站食堂的水、电、气、火,以及发电机房,水泵房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堂的燃气灶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器材是否定期巡检、发电机房的油品是否充足,确保节假日期间设备正常运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