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精细部署 迅速行动—— 全力做好国庆暨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工作

2022-10-01 23:52   作者:徐韵迪

1a682b7da200bec59f0c433437a1c71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扎实做好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工作,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发展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一是压实明确责任,做好值班值岗值守。十一期间车流量大,安全维稳防疫检测任务较重,同时京雄高速对部分车型开始实行差异化收费,要树立“路上路下一盘棋,应急值守无小事”理念,做到路面值守与属地动态“双关注”,值班人员要将应急事件处置流程牢记于心、遵守值班纪律、落实值班责任。

二是进行全面排查,抓实隐患治理整改。会后站负责人带队,对宿办楼、院区、作业广场进行深入安全隐患排查,紧盯后厨、消防用具、发电机室、水泵房等关键环节,不留死角、不留隐患、问题立整,做到“全覆盖、不拖延、零容忍”。

三是协调属地联勤,夯实防疫防控成果。与属地防控责任人沟通协调“落地双检”,张贴分检标准,提前预分流入保及保内流动车辆,优化车辆人员分检程序,合理划分停车等候区,防止人员聚集。

四是整肃作风纪律,筑牢节日廉洁防线。全体干部职工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秉承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作风,严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情况发生,稳固好作风建设取得的新成效、节日风气持续向好的新变化,着力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五是做好后勤保障营造喜庆过节氛围。精心装饰装扮院区、作业区,用“中国红”渲染节日氛围,完善后勤物资储备食堂采,制定丰富菜谱,不断提升职工“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河北高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