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传达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政治性警示教育暨节前廉政会议精神

2022-10-09 08:43   作者:苏 静

76d30d5351f0e36fd2ff3ceb4b21a07

   近日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政治性警示教育暨节前廉政会议精神。

    会上工区主要负责人以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典型案例为素材,深刻阐述了影片中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底线破防,不讲原则,最终沦陷为不法商人敛财谋利的“猎物”的悲惨经历。

    随后重点传达了公司纪委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实理想信念,牢筑思想基础,要有信仰的精神内核;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党员干部要担责、尽责,为职工做表率,搞好团结;三是警惕腐败诱惑,抵制围猎,坚守底线,谨慎对待权利,用好权利,做到透明公正;四是做到心中有责、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五是坚决抵制“酒杯中的奢靡之风”,尤其节日期间,大家做好相互监督。

    会议要求,一是值班人员严守值班纪律,不脱岗、漏岗,值班期间禁止饮酒;二是强化规矩意识,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对外协队伍人员吃拿卡要;按程序做好养护材料询价、比选采购流程;严禁个人使用公务加油卡为私人车辆加油;做到食堂账目公开化,严禁挪用公款吃喝等三是防风险、排隐患,做好国庆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信息上报工作;四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值班人员严把门禁关,休班流动人员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聚集,减少外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