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召开国庆节保畅工作总结暨意识形态专项自查会

2022-10-10 20:32   作者:徐韵迪

拼图


10月9日,涿州东收费站召开国庆节保畅工作总结暨意识形态专项自查会,全面总结国庆期间安全维稳服务保畅工作,进行意识形态专项自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二十大期间工作安全有序稳定运行。

会议首先对十一期间全站职工上下一心,全力做好服务司乘保畅维稳工作进行肯定。涿州东收费站党支部牵头,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十一期间持续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专项志愿服务行动,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岗的时代主旋律,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10月6日、7日,受返京高峰影响,疫情防控检测任务繁重,车流量激增。涿州东站立即执行志愿服务保畅预案,加派人手,迅速到位:预分流入保及保内流动车辆,优化车辆人员分检程序;向等候司乘提供中国心口罩,耐心解释安抚情绪,共创爱国主旋律;“双检”处合理划分停车等候区,防止人员聚集,有效缓解车流压力,消除舆论、防疫、交通安全等方面隐患。

会议指出,国庆节期间安全维稳服务保畅工作的圆满完成是对我们工作的检验与肯定,下一步涿州东站将持续发力,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为着力点,及时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不断提高关键环节风险把控能力。

    会议要求,全站职工要对照舆情风险点进行意识形态专项工作自查自评,规范QQ群、微信群管理。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纪律,以更强的责任心更高的执行力全力做好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