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组织召开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会议

2022-10-13 15:41   作者:苏静

f58c23795eddfac1f5ab486a2162525


近日,泗庄养护工区召开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会议,工区主要负责人、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咬定青山不放松——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综述》,工区主要负责人结合材料中的事例,作了深入、全面的阐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自身作风建设,积极适应河北高速转企改制的新形势,从根本上转变思想观念,杜绝涣散、拖延等各种问题,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务实担当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大背景下,全部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展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结合工作实际,要认真开展日常巡查,持续整治路域环境,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积极储备融雪剂、检修维护除雪设备、组织开展除雪操作流程等相关培训提前做好冬季除雪保畅的准备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