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书记李凯一行国庆节期间到固安西收费站进行督导慰问

2022-10-17 16:55   作者:赵宇涛

    国庆节期间运营管理公司纪委书记李凯到固安西收费站督导保通保畅、安全维稳、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财务管理部部长陪同。

    李凯书记首先查看了在岗收费人员的防护措施、消毒措施等情况,询问了免费期间站口车流量等情况。对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达深切关心,叮嘱职工要提高自身的防护意识,与过往司乘人员尽量减少接触,严格执行“快收快走”原则。

    李凯书记在督导中强调,一是明确站口是畅通货运物流重要关口,要密切关注车流量变化,进一步完善保通保畅应急预案,加强路警各部门协调联动,多措并举做好保通保畅工作,服务社会公众安全快捷出行。二是要全面做好安全维稳工作,防范化解影响公司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三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关键时期能够顶得上去,担得起来。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收费站要为职工精心制定过节食谱,提供新鲜食材全力保障在站职工的饮食健康。

    今后,固安西收费站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运营管理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以积极主动、真抓实干姿态做好堵漏增收等各项工作,为公司发展积极贡献应有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