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领导班子到固安西收费站开展党的二十大前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2022-10-18 09:53   作者:宋林阳

11

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运营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彭亚荣的带领下,领导班子一行到固安西收费站督导检查安全保畅维稳等各项工作,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倾听职工心传递组织温暖

运营管理公司领导班子先后听取了保通保畅、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封闭管理期间的职工情绪和值班值守情况,重点对站内值守职工需求进行了询问围绕党的二十大期间收费站各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固安西收费站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领导班子强调收费站是疫情防控、物流畅通的重要关口,在党的二十大期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强化党建引领,筑牢战斗堡垒,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将保通保畅工作摆在首位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力守护党的二十大期间“窗口”,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要强化疫情防控推进措施落实,认真执行运营管理公司管控政策,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及全面消杀等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要强化后勤保障,密切关注职工身心健康,舒缓职工工作压力,全面做好防疫物资保供、餐饮伙食保障职工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好舆情监测与舆情管理,有力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全体干部职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思想上不能松懈,行动上不能松动,高站位、顾全局,履好职、尽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