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 积极开展设备隐患大排查 为党的二十大保驾护航

2022-10-22 16:42   作者:牛月雷

照片 (1)


照片 (2)


为保障收费设备及生活设施正常运转、高效运行,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收费站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设备隐患大排查,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平稳召开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此次检查由收费站领导、后勤工作人员组成的隐患排查小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巡查维护记录的方式进行。隐患排查小组先后聚焦收费系统、站区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排查工作,共计查看了收费机房、岗亭设备、网络设施、发电机房、水泵房等十余项关键设施设备。高碑店东收费站坚决秉持“即发现即处理”的工作原则,对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全力维护了站区机电设备设施的良好运行秩序。

今后,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将始终牢固树立“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的安全理念,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全安全意识,细化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举措,通过加强机电设备巡查频次,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毫不松懈地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贡献应有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