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6 10:37   作者:刘力菲

03199da5c0add9db41f78ed5f66fc7c

    近日,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公司纪委书记李凯主持会议,纪检监督室全体人员、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凯带领参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实录)中的15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原汁原味深入学习,并分为四大部分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干部要主动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形式多样学,深入领会其中的哲理,知其言更要知其义、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更进一层。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要树立“全方位”看齐意识,从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二是营造学习氛围,学习深度更进一层。充分发挥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作用,在全公司范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问”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有效手段,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是落实监督责任,履职尽责再进一步。全体纪检干部要以“三转”要求为准绳,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敢担当、敢作为的昂扬姿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护航运营管理公司行稳致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