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书记带头学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学回信 共勉之 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青春光芒

2022-12-01 10:13   作者:徐韵迪

拼图


近日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共同分享罗阳同志的英雄事迹和“罗阳青年突击队”的感人故事。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表感想,谈体会,表示将立足平凡的岗位绽放青春光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不仅是对我国航空工业领域的激励,更是对各行各业扎根一线青年的巨大鼓舞。作为冲锋在交通事业前线的平凡高速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罗阳同志为榜样,扎根一线,立足岗位,奋力谱写多彩青春。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作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和“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战略部署。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发挥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记“位卑未敢忘忧国”的家国情怀,把个人的追求对标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把造福人民作为自己的理想,矢志不移秉承“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觉悟和决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脚踏实地,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在交通事业的舞台上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靓丽风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