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京雄分公司纪委书记到雄安北收费站、监控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02 17:07   作者:马勇蕾

0cf82753a549e3c4aab2e48980e4be3


11月27日下午,京雄分公司纪委书记李凯到雄安北收费站、监控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收费管理部、安全管理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凯书记现场查看了站区、收费车道、岗亭以及CPC卡的消杀情况、站内防疫物资的储备以及发放工作记录,同时详细询问了备岗人员工作生活服务保障情况。

李凯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从严从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各单位要协同防疫,齐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三是要做好消杀工作,提升防护水平。科学佩戴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用具,严格按照消杀程序做好日常消毒工作,尤其是重点部位的消杀。四是科学储备物资,保障防疫需求。根据物资消耗情况,科学、合理储备物资,确保能够满足站区应急需要。五是要实行封闭管理,筑牢安全屏障。要持续细化防疫举措,做到后门禁止出入,食堂禁止堂食。六是要加强职工关怀,做好服务保障。了解职工思想动态,通过电话或视频的形式慰问隔离职工,及时开展心理疏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