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风采

学习交流
文苑荟萃
职工才艺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壬寅疫记

2022-12-08 21:13   作者:信伟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份外事

 2022年农历壬寅虎年,今年的疫情格外猛烈,封控已是常态。上班和回家已是最基本的诉求而已,但这似乎也成了奢望。自从初春的暖暖春风到初冬的凛凛寒风。疫情的浪潮如那中秋的钱塘江大潮一样一浪高过一浪。初冬伴随着凛凛寒风早已走来,疫情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直到悄悄走来伴随着我们一起工作和生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线。的到来,让我们真实地感受到疫情是离我们如此之近。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组织带领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铠甲,二十条防疫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为盾牌和利剑迅速展开行动,化整为零,分化瓦解,以静打动不让敌人有机可乘。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守护好自身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