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1-31 16:55   作者:郭靖

照片 (2)


春节前夕,为把好节前“廉洁关”,筑牢廉洁“防火墙”,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京雄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职工观看学习了廉洁教育警示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专题片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定好站位,面对新使命、新任务,要集中精神,谋定方向二是严于律己做好表率,要严格遵循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三是筑牢廉政建设防火墙,坚持不懈推进反腐败斗争从思想上不断筑牢反“四风”、拒腐蚀的铜墙铁壁四是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经常进行“照镜子”“正衣冠”,开展自我批评和自我反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节前、节中、节后各个时间节点始终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