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春运除雪保畅在行动

2023-02-01 16:39   作者:苏静

c50e3210ae25030d2e425b86df20207

 “春节期间我在岗,安全畅通有保障!”这句话不仅仅是口号,更是行动。1月23日凌晨4点半,京雄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接监控中心电话通知,京雄高速沿线部分路段有零星降雪,工区在岗值班人员立马上路查看降雪情况,发现降雪是从北向南,遍及到了桩号K96附近,为防止路面积雪和路面结冰,过往司乘创造一个安全无阻的通行环境,工区立即采取撒盐抗凝预防性措施。

    6点半,降雪开始增大增密,盐水已不足以融化路面积雪,部分路段渐渐存起积雪,7点,泗庄养护工区果断启动滚刷除雪配合小量洒布融雪剂方案,开始梯形作业。7点50分,接高速交警通知,因雪,涿州东站、固安西站、高碑店东站、泗庄站禁止所有车辆上道,全国联网收费模式下,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事关全局,意义重大。雪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工区全体在岗干部职工不畏严寒、顶风冒雪,人员、机械齐上阵,马不停蹄持续开展着除雪作业,尤其对桥梁、匝道等重点路段进行抛撒融雪剂、除雪车清除积雪,全力保障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此次除雪,泗庄养护工区全体养护人员配合默契尽职尽责,圆满出色完成了春运期间的除雪保畅任务,以实际行动守护和保障了广大社会司乘的平安出行,诠释了京雄高速养护人的忠诚坚守与奉献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