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花甲老人寒夜苦等盼团圆 收费员热心关怀暖人心

2023-02-15 15:41   作者:王苗

3b22cc22376f831929a4e7ff09cb57a


    春节前夕,在雄安北收费站收费广场内上演了平凡而暖心的一幕。寒冬夜里,只见从一辆小汽车上下来一位老人当班班长刁俊爱正在车道巡查,看到后第一时间走上前,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从老人口中得知,老人的儿子因值班不能回家过年,两位老人特意从家中赶来,只为和孩子过个团圆年,但因对路况不熟,走错了路,需要原地等孩子来接。得知此情况,班长迅速引导老人将车停放在安全的位置,并嘱咐老人在车上等待注意安全。又考虑到老人可能因为赶路没吃晚饭,班长又贴心的送去了热水和方便食品。在等待一个多小时后,老人的儿子赶了过来,接走老人并对班长表示感谢。

   正所谓家人在哪家就在哪儿,在回家过年的人潮中,他们逆向而行只为团圆。这一幕只是一个缩影,有多少人不能回家过年,就有多少家翘首以盼等团圆。收费站的工作性质导致我们至少有一半人不能回家过年,但还好有我们的付出,使寒风不再刺骨,北风不再凛冽;还好有我们的奉献,使人心变暖,大地回春;还好有我们的坚守,使别人的团圆之路更加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