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圆满完成春节假期服务保畅工作

2023-02-15 15:48   作者:马勇蕾

d478a76c46de6b3ed6f884db84bdd88


     8bba17d7c02b641ee9d49e0cc5c73b4

1e82ff8331dc62111c02405128ed594

2023年春节是实行新阶段疫情防控后的首个春节假期,面对车流量大幅增长、物资运输保障任务繁重、从业人员感染风险加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增加等新情况,这对全国交通运输企业和广大职工的一次严峻考验。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及分公司有关工作部署,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圆满出色完成了春节假期的服务保畅工作。

提前部署,压实工作责任。节前,雄安北收费站召开安全保畅工作部署会,开展网格化安全生产大检查。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即知即改,全力保障站口安全畅通。

协调各方,强化联勤联动。遇突发情况,及时启动节假日应急保畅预案,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协调联动,提高路段沿线事故主动发现率和快速疏散拥堵的特情处置效率。

严抓治逃,保障有序通行。严厉打击免费期间非免车型偷逃漏费行为,严格入口超限车辆管理,严格收费作业流程,净化收费环境,确保车辆有序通行。

延伸服务,温暖社会司乘。积极组织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共送出“河北高速集团新春大礼包”50份。积极提供暖心便民服务,对过往司乘提供热水、行车指南等树立河北高速良好社会形象

履职尽责,确保政令畅通。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上传下达信息报送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