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收心整队鼓士气 奋楫扬帆启新程——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召开春节假期安全保畅总结暨节后收心会

2023-02-15 15:57   作者:徐韵迪

拼图

春节过后,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召开春节期间春运保畅工作总结暨后收心会,全面总结春节期间安全维稳服务保畅工作,引导职工归位收心、调整状态,鼓劲打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迎接发展变化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会议中,各班组科室对春节期间工作开展进行总结。春运期间,涿州东收费站录制高速路况指南、职工大拜年等短视频5个,开展春节专项服务1次,送出“河北高速”新春大礼包40余份,开展延伸服务5次。全站上下从警钟长鸣抓防疫、全力以赴保安全、用心用情暖司乘、压实责任强值班、营造氛围展形象多个方面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畅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以心齐气顺劲足风正实干的状态,迅速投入到节后工作中来,并对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迅速归位归态,整肃队伍,扎实工作。全体职工立即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坚决杜绝假期后“懒、散、拖、”的综合征,以积极向上的拼搏状态和斗志昂扬的进取风貌迅速进入状态,凝心聚力,奋楫杨帆,扎实工作。延续服务要求,立足窗口,便民助民。秉持春节期间“春运送暖”的服务初心,持续扎根一线做好窗口工作,坚持文明用语、规范作业流程、用心用情服务好过往车辆,及时为司乘朋友排忧解难。坚持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安全维稳。持续优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新十条”“乙类乙管”等措施,严抓防疫不断档;进一步强化职工舆情应对意识和风险化解能力,在遇到特殊情况,能够正确处理,化解矛盾确保平稳不懈怠;在日常工作中,增强职工责任心,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操作规程,盯紧底线不松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