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扎实落实降本增效

2023-03-08 22:08   作者:张泉涛

2.16

为激发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提升工作效率,实现管理效益最大化的目标,京雄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深入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将降本增效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宣传动员,强化组织领导。利用岗前三分钟提醒、班务会等进行教育动员,并阶段性召开降本增效专题会议,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节约办公支出,节约办公成本,节约能源消耗,切实形成“降本增效,人人有责”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厉行节俭,物品用在刀刃上。树立全站员工“过紧日子”的意识,办公室提倡无纸化办公;加强车辆日常管理,合理规划用车路线,最大程度减少因走冤枉路而造成的额外消耗,以达到安全、节能的目的;做好食堂的成本核算工作,做节约伙食成本,发起“光盘行动”,厉行节俭,杜绝浪费。

   加强巡查,强化监督考核。把降本增效切实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工作的每一细节。时值冬春季节交替,科学合理调整宿办楼与收费广场公共区域照明时间,电器在使用完毕后应及时关闭电源,杜绝“长明灯”现象,严禁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降低运营成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