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普法进行时——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

2023-03-08 22:41   作者:王欢

习1" alt="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普法进行时: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1"/>


为帮助和引导广大员工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涵养良好家风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面向在站女职工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微视频方式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内容,并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大力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广大员工家长切实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助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国是最大家,家是最小国”女性自古在家庭中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当代女职工更为社会的“半边天”的中坚力量。通过学习,大家充分理解了“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这句话的深刻内涵,认识到涵养良好家风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女职工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充分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今后,我站将持续开展家庭教育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整合优势资源,推动家庭教育工作创新发展,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