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开展“畅所欲言 巾帼我来讲”三八节主题座谈会

2023-03-09 19:37   作者:宋林阳

妇女节

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引领激励广大女职工大力弘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京雄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举办了以畅所欲言 巾帼我来讲为主题的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会上主要负责人首先致辞,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女职工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积极进取、敬业奉献的时代精神真正做到了站好巾帼文明岗。随后与女职工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谈生活中教育子女、孝敬父母,工作中堵漏增收降本增效,展现爱岗、爱家的高尚情怀。女职工们踊跃发言,畅谈对事业、生活、家庭的认识,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

通过这次情洋溢、畅谈未来的座谈会,进一步鼓励全站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积极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状态、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浪潮中,再建巾帼新功、续展巾帼风采京雄高速的发展持续贡献巾帼的智慧与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