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组织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2023-03-16 10:29   作者:车军

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开展2023年“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为引领女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创佳绩,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畅所欲言,巾帼我来讲。站区负责人在主题座谈会上,逐一听取了职工结合收费站发展实际提出的关乎站区管理和建设中肯建议,全力构建了女职工交流平台,充分调动起女职工参与“家”建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普法宣传,巾帼在行动。通过集中学习《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站区女职工的法治维权意识,提高了女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更好地引导女职工合理反映意愿诉求,不断提高自身的法律综合素养水平。

巧手暖心,巾帼展风采。在轻松、愉悦的DIY手工制作过程中,大家通过精心搭配、认真制作,最终呈现出了一个个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的同时,有效增强了女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与幸福感。

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继续贡献巾帼力量,书写巾帼华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