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开展“普法宣传 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

2023-03-16 10:45   作者:马勇蕾

e60472702f71a9fc282d00d2dde6171

为全力营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良好氛围,引导女职工学法、知法、守法、懂法、用法,切实增强女职工的法律素养和维权能力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了“普法宣传 巾帼在行动”维权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中,站负责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观看了《妇女权益保障法》视频讲座,大家全面了解了家庭暴力的定义、如何预防家庭暴力以及遇到家庭暴力时如何求助等。观看视频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有侧重地对赡养义务的履行、财产继承与分割等婚姻关系中的道德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尽的阐释与说明,让站区全体女职工共同上了一堂实用、生动的法律专题培训课。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是雄安北收费站关心关爱女职工群体、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集中体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拼劲、干劲,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今后,雄安北收费站将始终聚焦女职工所思所需所盼,做细做实女职工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在京雄高速的蓬勃发展中唱响巾帼奋斗之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