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及时排除设备隐患 维护站口通行秩序

2023-04-02 11:35   作者:张泉涛

54852c015e8a418d7e9263629238023

近日京雄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机电人员接到值班收费班长“出口205ETC车道栏杆弯折,无法使用”的紧急报修后,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栏杆故障情况经检查,发现栏杆折损严重,需要重新更换新的栏杆。

为不耽误ETC车道的正常使用,站区机电人员在第一时间上报机电管理中心协调调取备用栏杆的同时,立即与收费班长对故障栏杆进行了自主维修。

收费班长对故障栏杆进行拆除,机电人员将206人工备用车道的栏杆拆下。二人通力合作,经过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便将故障栏杆进行了更换,随后对车道设备进行测试,保障自动栏杆能够正常使用。

安装完毕后,机电人员对所有车道的机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与加固,确保站区机电设备高效平稳运转,为良好的站口通行秩序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